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情侣打闹喊“非礼” 她报警说有人被强奸被行政拘留
2017年04月24日 09:22:32 来源: 温州晚报 记者 王骁

  小情侣打闹喊“非礼”,边上的朋友竟然帮其拨打110报警称“有人被强奸”,近日,一名16岁少女因玩笑开过头,报假警被乐清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

  据乐清警方透露,4月17日晚7时许,一名女性报警称朴湖三(乐清石帆街道朴湖三村)有人被强暴,随即电话就挂断了。石帆派出所接处警民警立即出警,并多次联系报警人,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民警介绍,报警人的电话起初没人接听,后来还关机了,鉴于警情的严重性,当时只有一边查找一边继续联系报警人。经过一个多小时查找,还是没能获悉有用线索。不过这时候,报警人开机了,对方接通后说自己是开玩笑的,并没有发生强奸案,是她的两个朋友在玩闹。

  为尽快核实警情,民警责令她告知之前所说的“案发地点”。在得知详细地址后,民警立即赶到那里,找到了报警人李某与她的朋友小红及小红的男友。经过了解,确认李某报的是假警。

  李某说,当晚,她到小红家玩,其间,小红的男友在睡觉,小红叫他不理,就与之打闹起来,并喊着“非礼啊”。李某看到后说,既然你喊非礼,我就帮你报警。没想到,她还真打了110。后来警方不停地打她电话,她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因害怕把手机关机了。

  最终,李某因报假警,被乐清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以及罚款200元的处罚。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