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鹿城区11家泳池不合格 藤桥宏瑞游泳馆面临停业整顿
2017年08月19日 11:18:12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金思斯 通讯员 林崇崇

  鹿城卫生监督所昨天公布第二轮游泳场所水质监测“体检报告”,结果显示全区11家游泳场所不合格。

  这11家检查不合格的游泳场所分别是:鹿城黎明翔跃游泳馆细菌总数超标,黎明红日游泳馆、洪殿府东游泳池、少年游泳学校、温州泰地新世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南汇阳光青少年游泳馆、南浦新苗游泳馆和藤桥宏瑞游泳馆等7家游泳场所尿素超标,藤桥胜良青少年游泳培训中心、大自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pH值偏低,双屿康城游泳池pH值不符合标准且尿素超标。

  该所相关负责人介绍,对辖区内营业性游泳场所开展的第二轮专项监督检查从8月1日开始,此次检查主要内容包括游泳场所是否持有有效的卫生许可证、健康证、卫生信用等级及检测报告,是否及时公示水质自测结果,喷淋设施和浸脚池是否处于正常使用状态,循环净化系统和自动投药系统是否正常运转,有无落实游泳者健康承诺制度等方面,并将现场采集的池水样本送至鹿城区疾控中心进行检测,主要检测指标包括浑浊度、菌落总数、总大肠菌群、尿素、pH值等内容。

  对于上述不合格单位,该所责令立即整改并予以立案处罚,其中藤桥宏瑞游泳馆因两次水质监测不合格将面临停业整顿的处罚。下一步,该所继续加强对游泳场所的监督检查,做好游泳池水定期采样检测工作,保障游泳场所卫生安全,确保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卫生、放心、舒适的游泳环境。


标签: 鹿城;游泳池;不合格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