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平阳首家营利性民办学校预计八月投用
2018年05月21日 09:05:39 来源: 温州网 通讯员 杨碧 易永煌

  刷外墙、贴大理石、铺地板、装玻璃、拆脚手架……近日,平阳县佳诚高级中学建设现场,主体工程已进入装修阶段。据悉,该校平阳县首家营利性民办学校,项目主体于2017年12月完工,今年2月开始装修,预计8月投入使用。

  据了解,佳诚高级中学在2017年被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平阳县十大民生项目”,也是“温商回归项目”中的一项,由平阳佳诚高级中学与福建省坤彩科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办学协议创建。学校建设用地不是以往的政府划拨形式,而是通过招拍挂形式出让;学校建设和发展由企业出资,与过去学校通过滚动发展不一样,企业占学校40%股份,并具有企业法人属性。

  今年4月中旬,佳诚高中与杭州市第二中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实现与杭州二中师资、教学资源等方面的共享。目前,该校已聘请在省内享有盛誉的知名校长和8名特级教师来为学校高位发展奠定人才支撑,并且还会将学校教师送到杭州二中进行学习,学后进行考试、赛课,合格后才能上岗,以此来保证教师质量。除了平常教学外,还将通过平板精准教学,与杭州二中线上平台沟通、奥赛金牌教练定期对接,以解决学子们的问题,提升他们的知识水平。


  

标签: 奥赛金牌;教师质量;教学资源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