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苍南、瑞安 两垃圾发电厂将扩建
2018年07月21日 11:04:04 来源: 温州都市报 记者 郑俊杰

  证监会发布的最新发审会公告显示,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伟明环保)公开发行A股可转债将于7月23日(下周一)进行表决。此前7月3日,该公司可转债刚被发审会暂缓表决。据了解,伟明环保可转债计划募资6.7亿元,用于苍南、瑞安两个垃圾发电厂的扩容与扩建项目及新建金华市武义县的垃圾发电项目。

  可转债全称为可转换债券,是一种由上市公司发行,在特定时间、按特定条件可转换为上市公司股票的债券。伟明环保的可转债发行筹划于去年8月份,当时拟计划募资8.45亿元,用于苍南县云岩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容项目、瑞安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江西省万年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武义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据了解,这4个项目的投资总额达14.36亿元。

  然而,该公司在今年6月25日举行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上,对可转债方案进行了调整,将募资总额缩减至6.7亿元,投资项目减少了“万年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不过可转债新方案募资投向的3个垃圾发电项目的资金额未发生变化。

  按照计划,伟明环保调整后的可转债方案于7月3日在证监会第十七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18年第96次工作会议上表决,但不知何故被暂缓表决。公告显示,伟明环保此次发行的可转债的存续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未来投资者可转换成伟明环保的A股股票。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