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洞头女子民兵连面向全国招录女民兵
2018年09月21日 08:35:27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胡晚露

  9月29日,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将迎来命名40周年,为纪念这一重要时刻,昨日该连决定首次面向全国招录女民兵,让“海霞精神”传得更广更远。

  此次招录对象主要为全国高中及以上学历的女青年,年龄要求,大专学历在25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以上学历在26周岁(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退伍军人或有体育、文艺等特长的女青年学历放宽至高中。

  如果你被连队选中,那么工作待遇也是让人十分羡慕哦!据介绍,不仅服装由连队配发,入队第1年年薪收入将不少于6万元(含五险一金和50%义务兵优待金);工作满3年退出连队时,享受50%义务兵退役金(2017年义务兵退役金标准21000元);洞头全区事业单位面向退役士兵招聘时,工作满2年以上女子连官兵可参照报考;在洞头区国有企业有空余编制指标时,2016年开始每两年安排1个名额定向招录女子连官兵;洞头区户籍以外人员还有食宿保障。

  据了解,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自建连以来,先后2次被浙江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记集体一等功,6次被全国妇联和省妇联评为“三八红旗集体”,11次被总部、军区和省军区评为“基层民兵工作先进单位”,涌现出汪月霞等一大批先进模范人物。先后有100余位将军来到女子连参观指导。

  

标签: 女子民兵;招录;海霞精神;义务兵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