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嫌食堂蛋炒饭分量太少 吃饭的烧饭的打起来了
2019年01月16日 14:16:44 来源: 温州晚报 记者 叶雄伟 通讯员 陈素珍

  昨天,龙湾警方通报称,金海二道一工地食堂内,一名男性工人因一碗蛋炒饭与一名烧饭的妇女互殴,两人均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

  1月8日晚8时许,龙湾公安分局永兴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在工地食堂被一名烧饭的妇女打伤。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所里调查。

  经查,当晚6时许,报警人绳某(男,28岁,安徽人)在工地食堂内因质疑蛋炒饭分量太少,与烧饭的妇女梁某(女,46岁,福建人)发生口角,两人越吵越凶随后上演“全武行”。

  “他们一个打对方脸,一个踹对方腿。”民警说,经检查,绳某左侧眉尾位置有挫伤,左侧额骨被打肿,梁某被踹伤大腿。

  经审讯,两人对自己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最终,绳某和梁某均被龙湾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日和罚款200元的处罚。

标签: 打架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