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最蛮横车主!1年内车辆被扣198分 还未年检
2019年05月02日 10:36:06 来源: 温州交警微发布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车辆年审过期10个多月,近1年的时间,竟有66条交通违章未处理,将被计分198分,罚款累计约7200元……近日,在鹿城区仰义街道一村庄内,温州公安交警成功查获这颗“定时炸弹”!

  近日,温州公安交警根据上级公安机关部署,在辖区迅速启动开展“一创一治”忠诚保大庆系列整治行动,重点打击“涉牌涉证”、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

  4月28日,温州交警一大队五中队民警通发现一辆悬挂浙C5**U0号牌的灰色福特轿车曾在苍南、福建等地多次违法,进一步研判发现该车从今年4月份开始在一大队辖区频繁出现,更引起了民警关注。

  民警通过系统查询,发现该车竟有66起交通违法未处理,违法地点遍布福建、浙江两省多个城市,其中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违法行为竟达到了52次。经过统计,该车累计记分高达198分,罚款累计约7200元,而且车辆年检已经过了10个月,这无疑是路上的“定时炸弹”。

  在随后的时间里,民警经多方位的研判,于4月29日上午发现该车辆进入仰义街道澄沙桥村内。民警冯炳随即带领3名辅警前往进行布控和搜索,最终在一小巷内查获该车辆。

  交警提醒

  这类“违法王”车辆,长期处于失检状态,游离于交通安全监管体系之外,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温州公安交警部门利用天网系统和大数据分析,24小时全天候对这类车辆进行布控查缉,这些车辆一旦上路,警务平台会自动报警,请相关车主和驾驶员不要心存侥幸。

标签: 责任编辑: 金晨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wznews/201905/W0201905023816537947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