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国庆温州各公园摆花方案公布 一花卉造型长40米高7米
2019年09月17日 09:03:25 来源: 温州网 马捷

  温州网讯 国庆期间,市区世纪广场南北广场、杨府山公园、星河广场将摆设“我和我的祖国”“伟大祖国大好河山,神州共奔富丽康庄”“欢度国庆”“红旗飘扬”“中国梦,我的梦”花卉造型。

  其中世纪广场南广场“我和我的祖国”花卉造型,通过“高铁、航天、军舰”等元素表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的辉煌成就,作品长40米,高7米;北广场“伟大祖国大好河山,神州共奔富丽康庄”标语花卉造景,共分两组,每组长15米,高2.5米,采用观叶植物、佛甲草与灯光字表现主题。

  杨府山公园南主入口“欢度国庆”花卉造型5.5米高,红色的“70周年造型”和翠绿色的外圈交相辉映;东入口“红旗飘扬”花卉造型高6米、长12米,采用飘扬的红旗和长城的立体造型。

  星河广场“中国梦,我的梦”花卉造型通过月亮、浪花、江心塔等元素,体现月光洒在瓯江上、浪花拍打着岸堤、彩云环绕着明月从岛上冉冉升起的意境,以瓯江两岸美丽风景,讴歌祖国,赞美伟大时代。

  目前鹿城区绿化养护大队正全力以赴在世纪广场、杨府山公园、星河广场布置以上花卉造型,预计本月底完成这些花卉造型摆放。

标签: 花卉造型;广场;欢度国庆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庆温州各公园摆花方案公布 一花卉造型长40米高7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