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洒了老鼠药的火腿肠被人拿走 超市老板急得不行
2019年10月16日 01:57:0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汪子芳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 人来人往的超市门口,部分喷着老鼠药的变质副食品被人拿走,一旦有人食用,后果将不堪设想。

  10月14日上午9时许,温州市鹿城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电话,在鹿城区丰门接到下河路的一家超市门口,有部分包装破损的副食品被人拿走。店老板何先生说,里面有鸡翅、火腿肠等食品,这些食物上喷洒过液态老鼠药。

  何老板说,超市门口放着一个箱子,用于临时存放包装袋破损、胀气的卤味食品。“这些食品都已经变质,我们放在门口等厂家过来回收、销毁。”

  不久前店里闹鼠患,何老板网购了一瓶老鼠药,喷洒在变质卤味上灭鼠。“这些变质食物气味很重,晚上打烊后丢在门口,以前从没有人拿过,谁想到这次竟然被人拿走了。”

  14日上午,何老板准备开门营业,却发现超市门口的箱子被人翻过,少了很多变质食物,他不确定对方拿走的卤味是不是喷洒了老鼠药。

  “这个鼠药灭鼠效果明显,虽然卖家说对人体无害,但我们还是担心出意外,所以第一时间报了警。”接到报警后,鹿城警方立即抽调多部门警力,并动员街道、公益救援队等社会力量全面查找。

  14日当天,温州黑马救援队出动50名队员,配合鞋都派出所搜索带走问题食品的涉事人员。

  令人欣慰的是,14日晚上23时许,鹿城警方在双屿街道牛岭路一间废弃的房屋内找到了涉事男子林某。

  25岁的林某来自贵州威宁,是一名流浪人员。经过核查,所有有毒副食品被警方悉数追回,没有流向社会。经过观察,林某的身体状况也没有发现异常。

标签: 老鼠药;超市;副食品;喷洒;变质食物;鹿城区 责任编辑: 车轶婳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洒了老鼠药的火腿肠被人拿走 超市老板急得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