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意大利至温州开通临时航班
2020年03月16日 18:23:16 来源: 温州新闻客户端

  随着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许多国际航线暂时停飞。浙江省在意大利侨胞众多,为便于确需回国的侨胞和留学生出行,民航开通了从意大利米兰至浙江温州的临时航班。3月16日13:50,国航CA082航班载着125位乘客抵达温州龙湾机场,乘客中大多是我省温州、丽水等地的侨胞和留学生,有不少是儿童和老人。

  温州市和省疫情防控部门已按相关标准对所有乘客进行了健康检疫,并采取医学检查、集中观察等措施。

标签: 责任编辑: 徐茜茜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意大利至温州开通临时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