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金融助力精建精美
2020年06月05日 05:41:2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温州6月5日讯 近日,农行龙湾支行为龙湾富春未来社区授信20.9亿元,进一步助力区域精建精美步伐提档加速。

  据悉,龙湾富春未来社区是省级首批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将依托国家级高新区和国家自主创业示范核心区的区位优势,利用文昌创客小镇人才与科技、科创产业优势平台,融合九大未来场景,打造“智慧共享、生态共生、全龄共乐、产城共荣”的未来社区。

  未来社区是新事物,没有先行经验可循。面对相关业务“零”经验的情况,作为区域国有银行,农行龙湾支行主动担当、迎难而上,仅1个月时间成功报批并放款,推动重点项目顺利开工复工,助力加速区域城市建设升级。

  一直以来,该行坚守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初心与使命,充分发挥金融保障力量。今年以来,共为区域重点项目建设提供12.16亿元融资支持,并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期间共为226家企业提供超22亿元信贷支持,同时为202家企业减免利息超211万元。

标签: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金融助力精建精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