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平阳:垃圾分类 干部示范
2020年06月05日 05:47:5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温州6月5日讯 在平阳县昆阳镇工作人员的微信朋友圈里,“垃圾分类”正成为热议的话题。近日,昆阳镇实行垃圾分类打卡制,各科室、各基层站所、各社区每周一将工作人员打卡图片打包后发镇生活垃圾分类办工作人员打卡,每周打卡一次以上。

  据介绍,全镇近800名工作人员在家中设置易腐垃圾、其他垃圾分类桶,做好精准投放的同时,每周需要拍照上传朋友圈打卡。“让乡镇工作人员首先做好带头示范,从而引导身边人践行垃圾分类,在指尖上扩大宣传面,提高大家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昆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当前,昆阳镇多层次、多渠道开展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构建全方位立体化宣传体系,加强政策讲解,强调“高层撤桶、撤桶并点、定时定点”对人居环境带来的益处,营造“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

标签: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平阳:垃圾分类 干部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