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夜游楠溪启动了!江畔的烟火人间别样精彩
2020年07月04日 19:02:5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戚祥浩 永嘉传媒集团记者 郑璐璐 厉定武 陈胜豪

  在夏夜星空下体验水上的乐趣,在美食、音乐、表演中品味不一样的楠溪江,7月3日晚,“夜游楠溪”启动仪式在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举行。作为其中重头戏,7月2日-5日,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长滩岛举行为期四天的文化艺术活动、文创农创展、论坛活动。

  农场特展、香鱼烹饪、街头杂耍、滩头烟火、爵士演出、夜幕派对、水上运动......在COART麋鹿星球艺术营演绎下,一幕幕精彩绝伦的大戏,接力上演,点靓夜空下的楠溪江。

  “永受嘉福”作为本次麋鹿星球艺术营的文创单元,展示矿泉水、花果茶、雨具、服装等一系列功能化的文创单品。

  “自然礼赞”作为江南联合创意社区和NATURE GRACE长期推出的皮划艇、桨板、独木舟等水上项目,以静态水域的限流互动,提醒人类对楠溪江的水文珍惜。

  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滩地另一侧,成排的美食摊位被“人间烟火”包围,炙烤香鱼、小龙虾等美味散发着勾人的香味令人食欲大动。“这个鱼烤起来很好吃,咬开里面的肉很嫰,感觉和炸鸡一样,外面皮很脆,但是里面又很软很嫩。”紧随浓郁香味的是,各种点赞声。

  永嘉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让山水与文化相依,日游与夜赏相连,将进一步彰显月色楠溪、诗意楠溪、音乐楠溪、开放楠溪和文化楠溪的旅游品牌,打造独具特色的楠溪花月夜和楠溪小夜曲,让“月色楠溪”成为永嘉文旅融合的另一闪耀的IP符号。

标签: 责任编辑: 叶琛欣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wznews/202007/W020200704685716352413.jpeg

夜游楠溪启动了!江畔的烟火人间别样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