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鹿城与泰顺签订山海协作工程合作
2021年05月16日 15:08:05 来源: 温州网

  5月15日上午,2021年度鹿城—泰顺山海协作高层互访联席会议举行,双方共同签订鹿城—泰顺2021年山海协作工程合作协议,并举行500万元援建资金捐赠仪式。

  本次山海协作工程协议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更加注重协作方式创新,更加注重造血功能培育,更加注重创新成果转化,全力打造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协议涵盖推进重大项目合作、加快合作平台载体建设、落实援建资金、促进群众增收和人力资源合作、开展社会事业合作、开展消费帮扶合作六大块,具体包括大力推进七都“消薄飞地”建设,吸引更多优质项目、优质企业、优质人才入驻鹿城-泰顺总部科创园,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建立“基地(农户)+合作社+公司+市场”的模式,全年帮助泰顺县实现销售额1000万元等等。

  自2002年结对开展山海协作以来,鹿城、泰顺两地积极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加强多渠道、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在常往常来中结下了深厚感情,在优势互补中实现了共赢发展。截至目前,两地共达成“山海协作”项目43个,完成投资28.67亿元,落实帮扶资金6134.8万元。


标签: 合作;帮扶资金;创新成果;共赢发展;合作平台;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唐明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鹿城与泰顺签订山海协作工程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