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7140吨“三无”运砂船被拆解 创浙江纪录
2021年07月19日 08:50:29 来源: 温州晚报

  7月16日,一艘总长121.6米、宽22.6米、总重达7140吨的“三无”船舶在温州海事部门的协调促成下启动拆解。此次拆解创下了浙江省“三无”船舶拆解吨位纪录,对温州辖区“三无”船舶形成了有力地震慑。

  日前,温州海事部门执法人员在洞头相思岙水域查获1艘违法作业的大型自吸自卸砂石运输船。执法人员登船检查后,发现该船船长和船员存在涉嫌无证驾驶违法行为,当即查扣不明来源海砂近万吨,并强制扣押违法船舶,并将2名涉嫌无证驾驶船员移送至公安部门行政拘留。经进一步深入调查,该轮因无有效船名及船舶识别号,未持有任何船舶证书,属典型“三无”船舶,且船况较差,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后经海事部门多方沟通协调,最终促成船方自愿拆解。 


标签: 拆解;温州;运沙船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7140吨“三无”运砂船被拆解 创浙江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