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市民 7月1日起,温州各亚运场馆惠民开放

字体:
—2022—
06/29
14:36:02
2022-06-29 14:36:02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叶小西 通讯员 陈敏洁

4e1f6cb712a4c941899e5d20b51e7f3.jpg

  6月29日,记者从温州市亚运场馆惠民开放媒体通气会上获悉,根据杭州亚组委工作安排,杭州亚运会延期举办后,亚运场馆将在保护核心场地设施具备亚运会比赛要求的基础上惠民开放。7月1日起,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温州奥体中心体育场、温州龙舟运动中心3个亚运竞赛场馆和奥体中心、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和温州科技职业学院4个亚运足球训练场将惠民开放,其中3个竞赛场馆和奥体中心足球训练场对市民开放,3所高校足球训练场的塑胶跑道将向本校师生开放。

34ea209766cdb004f3c0ddec0412b30.jpg

  温州市亚运办常务副主任、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在会上表示,做好亚运场馆惠民开放工作,是亚组委和温州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是实践“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理念的重要举措。开放工作由各场馆运行团队作为管理主体,各场馆的管理单位具体实施。他要求,在开放期间,各管理单位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安全管理措施,做到安全、有序、便民。同时提醒市民要遵守礼仪规范和场馆管理规定,倡导文明健身,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幸福。

  据悉,场馆设施惠民开放,是为了最大限度发挥亚运场馆建成后在体育竞技、全民健身和文化体育等相关领域中的作用,充分满足市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杭州亚运会赛事举办和赛后利用积累经验。

  温州龙舟运动中心

  接受龙舟团建体验预约

  7月1日起,温州龙舟运动中心将正式对外接受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预约,开展龙舟团建体验。为保障体验安全、提升体验乐趣,团队体验预约人数将控制在8-50人之间。具体开放信息如下:

1656473453074.png

  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

  欢迎市民来健身锻炼

f540c1fb07f476b1dfef702c3b5f2df.jpg

  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首批(7月1日)开放的为体育场内场塑胶跑道,环体育场外场塑胶跑道、室外五人制足球场(日间)、全民健身苑和百姓健身房等场馆设施。同时向市民提供停车服务,市民可通过体育中心锦绣路方向的2号门(8:30-22:30开放)和民航路方向的5号门(24小时开放)进入场馆群参加各类体育活动。1656472578147.png

  温州奥体中心

  免费开馆有序便民

  温州奥体中心位于龙湾行政中心区主轴南端,总用地面积为728亩,包括奥体一期、奥体二期、体校等,是温州市迄今为止投资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体育设施项目。根据亚组委要求所有竞赛、训练场馆将于7月1日起惠民开放。

微信图片_20220629113914.jpg

  温州奥体中心游泳馆免费开放时间段为: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及7-8月以外的周一至周五的下午2:00--4:00。羽毛球馆免费开放时间段为: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及7-8月以外的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0:00。

1656473662757.pn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温州;开放;亚运场馆责任编辑:黄咏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记者从温州市亚运场馆惠民开放媒体通气会上获悉,根据杭州亚组委工作安排,杭州亚运会延期举办后,亚运场馆将在保护核心场地设施具备亚运会比赛要求的基础上惠民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