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第3号台风“暹芭”生成 近三天温州有暴雨

字体:
—2022—
07/01
08:37:41
2022-07-01 08:37:4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据温州市气象台消息,6月30日早晨8时,第3号台风“暹芭”(热带风暴级)于南海生成,中心位于海南省三沙市,东偏南方约325公里的海面上,未来对温州无直接影响。

微信图片_20220630203220.png

  但受海上偏东气流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温州将持续出现分散性阵雨天气,雨量中等局部有大到暴雨,请注意防范局地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小流域山洪、泥石流和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

微信图片_20220630203225.png

  过去一周,温州以晴热天气为主,6月23日全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今年第一个高温日,温州市区日最高温达36℃。

  6月26日和6月29日,温州西部山区出现午后强对流,最大小时降水为泰顺罗阳岭北达65毫米。6月24-25日沿海海面出现8-9级大风,最大为平阳南麂空心屿达22.6m/s。 

  预计未来几天,温州最高温会降至30℃上下,较近期的高温天气来说,会稍稍凉快一些,但雨水加持,湿度较大,闷热感还是比较明显,大家仍需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未来几日温州天气】

  6月30日(周四):多云到阴有阵雨,局部雨量较大  25~29℃

  7月1日(周五):多云到阴有阵雨,局部雨量较大  25~29℃

  7月2日(周六):多云到阴有阵雨,局部雨量较大  24~31℃

  7月3日(周日):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  24~32℃

  7月4日(周一):多云到阴,午后部分有阵雨或雷雨  25~33℃

  7月5日(周二):多云到阴,午后部分有阵雨或雷雨  25~32℃

  7月6日(周三):多云到阴,午后部分有阵雨或雷雨  25~31℃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温州;暹芭;台风;暴雨责任编辑:张筱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据温州市气象台消息,6月30日早晨8时,第3号台风“暹芭”(热带风暴级)于南海生成,中心位于海南省三沙市,东偏南方约325公里的海面上,未来对温州无直接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