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土耳其遭恐袭 11名浙江游客已报平安旅行社将尽快安排回国
2016年06月30日 03:43:00 来源: 钱江晚报 陈伟斌

  浙江在线6月30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陈伟斌)有消息称,此次爆炸发生时,有数十名中国公民在事发机场,其中包括27名来自江浙沪的游客。记者也从我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处获悉,确实有11名浙江游客在爆炸发生时,在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目前所有人都平安。”

  “这11人中,9人是原计划要乘坐当地时间凌晨1点20分的航班返回国内的,另两人是刚刚降落该机场,准备开始旅行。”浙江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俞经理告诉记者,爆炸发生后,她已经和刚刚结束了10天行程、正在机场的游客取得了联系,“大家都跟我报平安了!目前,原本计划回国的9人已被送往伊斯坦布尔市区的酒店休息,刚刚准备下飞机的两名游客则在机场安全区域等待下机。”

  此外,俞经理表示,这些游客是散客组团,都是杭州人,目前情绪稳定。一旦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恢复运行,就将尽快安排他们回国。该公司土耳其业务负责人于静雯介绍说,由于土耳其国内安全问题颇多,所以前往土耳其的旅行业务量一直不多。

  此外,记者也联系到了一位正在土耳其带队的上海领队。他告诉记者,目前,土耳其的城市尚未因此次恐袭发生特别不稳定的状况,人们生活基本正常。所以,在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的前提下,他们也准备继续旅程。


标签: 土耳其;恐怖袭击;游客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