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政协举办崇学讲坛
乔传秀出席
2016年07月13日 03:13:12 来源: 浙江日报 吕玥 徐建平

  浙江在线7月13日讯(浙江日报记者/吕玥 通讯员/徐建平) 7月12日上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4讲在杭举行。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出席。两位相关专家分别作推进黄酒、丝绸历史经典产业发展的专题讲座。

  黄酒、丝绸等作为我省历史经典产业,具有千年以上的历史文化传承。传承发展好历史经典产业,对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两富”“两美”浙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传承发展黄酒、丝绸等历史经典产业,将其作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的重要抓手。为服务助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省政协把“发展我省历史经典产业”作为今年重点调研课题之一。围绕黄酒、丝绸产业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专家结合自身丰富实践经历和企业发展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具体的实例,为政协委员更加深入了解我省历史经典产业,更好服务助推我省历史经典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有益帮助。

  会场上,与会委员与主讲人作互动交流。委员们表示,将充分发挥优势,聚焦历史经典产业传承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推动之力,为促进我省历史经典产业重振雄风、再创辉煌,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杆省份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经典;黄酒;传承;丝绸 责任编辑: 刘永拓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