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B20的浙江面孔】田宁:给中小企业更多包容与机会
2016年08月24日 11:44:17 来源: 浙江卫视 顾宁馨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8月23日讯(浙江卫视记者 顾宁馨 编辑 许婷 实习编辑 刘彦辰)中小企业发展,是今年B20峰会六大议题之一,《B20政策建议报告》提出的20项政策建议中,很多都与中小企业密切相关。盘石网盟创始人田宁,两次受邀参与B20峰会,一直为中小企业的创新发展积极建言。

  田宁是盘石网盟创始人、董事长兼CEO。2003年在杭州创立全球首个专注于中小企业网络广告服务的中文网站联盟,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中文网站联盟。

92.png

  盘石网盟创始人田宁

  最近,磐石网盟发布了全球首个服务中小企业的网络生态营销圈,为中小企业创建企业网站提供免费服务。2003年创业之初,田宁就专注于中小企业的网络广告服务。在长达13年的企业经营中,摸索出适合中小企业的精准定向推广技术,让中小企业的营销成本大大降低。创业13年,田宁深谙中小企业在资金、人才、营销上的发展难题。2011年作为全球杰出青年企业家赴法国戛纳参加了第一届B20峰会,田宁就在会上呼吁全球领导人和工商界“关注和帮助中小企业成长”。

  “在B20峰会上,我将就政府的政策、税收、扶植以及融资渠道的拓展等方面提出建议,并尽可能地拉动社会就业,培育高素质人才。”今年田宁再次受邀加入杭州B20峰会议题工作组,先后参与了中小企业发展议题组的多场讨论,在“家门口”继续为中小企业向世界发声。“中小企业群体应该是全球化的市场经济主体,解决全球就业的主体,也是全球创新动力的主体,所以中小企业需要更多的关注。”

  在田宁看来,互联网+时代,是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的最好时机,如何帮助中小企业利用互联网+、智能制造等技术,提升核心竞争力,将成为今年峰会的重要议题。“我们中小企业要抓住机会,通过G20、B20与全球贸易组织机构及全球大公司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从而走向国际化。”


标签: B20;浙江面孔;田宁 责任编辑: 陈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