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全球专家学者寄语杭州峰会
2016年08月25日 03:01:1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8月25日讯现在可以说是世界经济的“决战时期”。如果G20杭州峰会上各国能够达成共识,齐心协力,很可能在三到五年内扭转世界经济低迷态势,把贸易、创新、协调发展、绿色发展推升到更高层次水平上。

  ——澳大利亚创新金融研究院院长郭生祥

  近年来,全球经济复苏乏力、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很多国家都面临不同程度的经济困难。在这种背景下召开的G20杭州峰会将对全球经济产生重大和深远影响。

  ——沙特阿拉伯中国问题专家穆罕默德·曼苏布

  中国不是世界的一个困扰或者问题,中国是世界的“答案”。 ——中欧数字协会主席鲁乙己

  本次峰会上,除G20成员,中国还将邀请史上最多的发展中国家参与会议讨论。发展中国家有望在会议上学习更多中国经济转型的经验,有利于自己的长远发展。

  ——印度尼西亚东盟南洋基金会主席班邦·苏尔约诺

  (据新华社)



标签: G20;杭州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8253069532387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