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迎候G20——浙江之美 美在发展
2016年09月01日 03:41:5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丁原波

  浙江在线9月1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丁原波)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 ——这是今年G20杭州峰会的主题。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这是浙江发展奉行的理念,践行的目标。

  共通之处,相融之意,都是在当下寻求更稳健致远的发展理念、动力、方式和机会。

  一场盛会,一座城池,一方水土,一个世界,因发展而相遇。

  近些年来,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浙江省委在“八八战略”指引下,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

  不动摇、不停步,不懈怠、不折腾,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要求一贯到底。

  从块状经济到“特色小镇”,从低小散到高精尖,从传统产业到互联网经济……浙江经济转型升级之路备受瞩目。

  瞩目的背后,是政府和市场关系的厘清,是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步伐,是所有浙江人向上向好向前的迫切追求。

  梦想小镇,只是浙江一系列特色小镇的代表;德清农民手中的小红本,是政府协调城乡发展的生动实践;

  “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是我们改变生产模式、生产理念的“最美收获”。

  但浙江的美好远不止这些。

  浙江之美,在山川风物;浙江之美,在人文风貌;浙江之美,是创新发展,孜孜以求,不停不息。

标签: g20;浙江之美;发展;特色小镇;峰会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