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我省区域性金融改革走在前列 精准服务实体经济
2017年03月30日 05:54:1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袁华明

  浙江在线3月30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袁华明) 29日,记者从全省金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近年来我省金融机构在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支持“拆治归”等我省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更加有效、更加直接、更加精准地服务实体经济已成基本共识。

  数据显示,2016年我省全年新增各项贷款5338亿元,同比多增381亿元;发行企业股票2164亿元、发行各类企业债券4092亿元,直接融资占社会融资增量的比重达到34.3%,比全国平均数高出10.5个百分点。与此同时,涉农贷款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均保持全国第一位,而企业杠杆率和融资成本稳步降低,规上工业企业财务费用下降了12.1%。

  我省区域性金融改革走在全国前列,成为服务实体经济的有力抓手。总体而言,我省区域性改革的层级、数量、广度和深度全国领先。

  大力支持“三去一降一补”、持续深化金融改革、不断提高保险覆盖率和渗透率、切实加强地方金融管理等多项工作已被列为今年我省金融领域重要工作。

标签: 实体经济;电视电话会议;企业贷款余额;保险覆盖率;区域性金融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