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省对外传播合作项目对接洽谈会在杭举行
2017年04月25日 21:30:0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4月25日讯 2017年4月25日,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海外中心(浙江电视台国际频道)承办的浙江省对外传播合作项目对接洽谈会在杭州举行。

  本次会议共邀请到美国华尔街日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国CNBC财经电视台、英国广播公司(BBC)、美国侨报、法国欧洲时报、香港凤凰卫视、新华社、中国日报在内的全球32家媒体代表和省教育厅、省商务厅、省新广局、省旅游局等省级涉外部门,浙江各市及部分县(市、区)新闻办等有关负责人参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际合作司领导到会指导。

  近年来,随着浙江对外交往的日益密切和国际影响力的快速提升,浙江各地各单位对外新闻文化交流和国际形象推介需求不断增强,国际社会对浙江的关注程度日益提升。媒体是浙江信息传播、情感交流的重要使者,是浙江回应国际关切、与外界交往互动的重要渠道。本次洽谈会的召开,旨在整合全省对外传播重点项目和优势资源,密切浙江各地各单位和境内外媒体的沟通联络,打造浙江对外传播资源共享交流平台,实现浙江故事与对外渠道的有机结合。

  会上,围绕“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主题,与会各方充分沟通、广泛交流。通过媒体自我推介、点对点洽谈、实地观摩等形式,参会嘉宾亲身体验了浙江的“五位一体”发展成就,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信任,有效拓展了合作共赢的空间。

  这是浙江首次举办的对外传播领域的整合性洽谈会,也是首次为有对外传播需求的“甲方”和有对外传播渠道的“乙方”搭建的大规模交流平台。这一平台汇聚了境内外有影响力、覆盖面广的媒体资源,精准对接了浙江的对外传播需求,有效拓展了浙江的对外传播渠道,进一步提升了浙江的海外影响力和美誉度。

标签: 传播;传播渠道;合作共赢;交流平台;资源共享;推介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