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香港浙联会第十届理事会就职 袁家军率团出席就职仪式
2017年04月26日 05:43:4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浙江在线4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4月24日,香港浙联会举行第十届理事会就职仪式,省委副书记袁家军率浙江省代表团出席并致辞。省委统战部部长冯志礼出席仪式,香港浙联会创会会长李达三,永远名誉会长车越乔、李德麟,会长詹耀良等近200位浙江乡贤参加仪式。

  袁家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新一届理事会成立表示祝贺,向广大在港浙籍乡贤致以问候,对香港浙联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袁家军说,香港浙联会成立近20年来,始终高举“爱国爱港、情系桑梓”的旗帜,广泛团结香港浙籍同乡和香港各界人士,大力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心系家乡发展建设,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促进浙港两地交流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香港浙联会的“朋友圈”越来越大、联系面越来越广,已经成为团结联系浙籍乡贤的“连心桥”、服务浙籍乡贤发展的“深水港”、展现浙籍乡贤风采的“大舞台”。希望新一届理事会以“真情”为圆心,拉长联系半径,扩大“同心圆”,把30万浙籍乡贤的爱国爱港之心紧紧凝聚起来,以实际行动促进香港长期繁荣稳定。浙江是浙籍乡贤永远的家,广大浙籍乡贤要进一步发挥融通浙港、融通中外的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地宣传浙江、推介浙江,带动和引导更多优质的香港企业拥抱“浙江机遇”、搭乘“浙江快车”,促进浙港共享机遇、共同发展,把两地人民的“福”字写得更大。

  香港浙联会成立于1998年,其中团体会员100个,包括市级旅港同乡会和80余个县(市、区)旅港同乡会,是香港最具影响力的社团之一。

标签: 乡贤;香港;理事会;省委;爱国爱港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