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寻找身边的美好 记录身边的感动
——“最美浙江人”微记录片大赛持续报名中
2017年07月28日 19:10:01 来源: 浙江在线

  抓凶手追逃犯的危险征程中有他们的身影;炎炎烈日下为保证上下班骑车顺利有他们的身影;不顾条件艰险教书育人有他们的身影;跪2小时为患者做手术有他们的身影……他们是警察是修车师傅是教师是医生,他们普通却并不平凡!

  来自各行各业的他们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因为普通或许你没有留意过他们匆匆而过的身影。但他们却实实在在渗入到了你生活里的方方面面,通过不同的奋斗故事铸就各自的不平凡。我们希望用最朴实的镜头,记录他们的故事,来温暖和感染更多人。

  来自浙江日报、浙江在线全媒体视频影像部的微纪录片《向劳作的双手致敬》讲述的就是我们的身边那些不起眼的劳动者。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或许人们很少有留意过他们的身影,但我们的生活中一定有他们耕耘的成果——每天陪我们上班的公共自行车、我们走过的每一条街道、我们居住的楼宇……都是由劳动者们的双手创造并细心维护着的。我们为劳动者们记录下他们工作的点滴,用最质朴的方式,表现对他们工作的尊重,也努力打动每一位观众。

  “最美浙江人”微纪录片大赛是2017中国梦网络视频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赛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由新蓝网、杭州米络科技有限公司、华夏径山微电影小镇和浙江省网络视听节目建设和管理协会承办。大赛自5月底全面启动以来,短短的两个月时间,已经涌现出了一大批温暖感人的作品,展现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大赛正在持续报名中,登陆新蓝网网络视频大赛专题页(http://mhudong.cztv.com/249539)即可报名参赛。让我们用镜头找身边的美好,用影像记录身边的感动。

标签: 责任编辑: 金林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