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我省向社会公开征集 5年立法建议项目
2017年08月23日 06:02:3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施宇翔

  浙江在线8月23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施宇翔)近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面向全省公开征集2018年至2022年5年立法建议项目。公众可以就这个时期需要制定、修改或废止的地方性法规提出建议。征集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29日。

  公众提出的立法项目建议应当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就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具体立法项目或者意见、建议。所建议的立法项目应当属于省人大及其常委会职权范围。

  公众提交的立法建议,应当写明立法项目的名称,并对立法的必要性、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作出说明,有条件的还可以提供立法建议草案文本。单位和个人可以通过以下三种途径提出立法建议项目:一是将书面建议寄至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杭州市仁谐路1号,邮编:310025);二是发送电子邮件至zjrdfgwb@163.com;三是登录“地方立法网”(http://www.locallaw.gov.cn)“征求意见”栏进行反馈。

标签: 立法建议;立法项目;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人大及其常委会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