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黄海敏:努力成长为新一代建设者
2017年09月19日 10:04:01 来源: 浙江在线

一句话LOGO图.jpg

  日前,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浙江省委网信办联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微视频传播、微音频朗读汇活动正式启动。今天推出的第40期内容,是由台州广播电视总台椒江广电中心的黄海敏讲述的“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让我们一起来听。

  我是台州广播电视总台椒江广电中心的黄海敏,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是:2016年5月30日,习总书记给大陈岛老垦荒队员的后代、台州市椒江区12名小学生回信时说的“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

  这是习总书记给大陈岛老垦荒队员后代的寄语,也是对我们新一代建设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号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做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就是要求我们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这是我们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总指引和总遵循。

  心中有党,就是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这是基础所系。

  心中有民,就是要执政为民、主动服务,把群众的评价作为谋事干事的评判标准,经常深入群众、密切联系群众、正确引导群众。这是宗旨所在。

  心中有责,就是要勇立潮头、敢于担当,大力传承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激发凝聚谋事干事、攻坚克难的强大精神力量,不断拉高标杆、争先进位。这是椒江铁军的价值取向。

  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使命要有新作为,唯有以身许党、以身许国、以身许民,唯有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方不负我们新一代建设者的初心和使命!

标签: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