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办证服务大厅运行 省直公积金贷款“只跑一次”
2017年11月23日 07:24:3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怡 通讯员 沈丹凤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怡 通讯员 沈丹凤)11月21日,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办证服务大厅正式对外营业,这意味着省直公积金贷款从申请审批到放款实现“只跑一次一地办结”。

  在以前,办公积金贷款需要在银行、公积金中心、市房管房产交易产权登记、市地税、市国土不动产登记多地跑,非常麻烦。为解决环节多、流程长问题,省直房委会决定在信贷服务大厅已运行的同时,增设办证服务大厅。

  记者从现场看到,杭州市房产交易产权登记管理中心、杭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均已入驻办证服务大厅,提供公积金贷款抵押注销,商品房现房抵押登记、期房预告登记、期房转现房、二手房买卖、抵押登记等办证“一条龙”服务。省直公积金中心信贷服务大厅协同各委贷银行入驻,凡公积金(含组合)贷款客户,在受理贷款时,一并进行办证所需的身份核验。

  同时,我爱我家、华邦、链家、从越和省直房产等五家房产中介入驻服务大厅提供现场签约服务。服务大厅还邀请杭州市国立公证处入驻提供房产交易、办证的委托公证服务。

标签: 办证;服务大厅;房产交易;公积金贷款;住房公积金中心;产权登记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