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王双全任浙江省公安厅党委书记
2018年01月19日 17:28:3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攀

  1月19日下午,浙江省公安厅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中央、省委关于王双全同志的任职决定:王双全同志任浙江省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副书记,省公安厅党委委员、书记。

  王双全同志简历

  王双全同志1963年7月出生,四川大邑人,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8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西南政法学院法律系法律专业毕业,法学硕士。曾任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常务副院长、党组副书记,西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秘书长,西藏自治区维稳办第一副主任、主任,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党委副书记,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党组副书记,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委员,司法部副部长、政治部主任、党组成员。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1196344580122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