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学习和视察 车俊提出要求
2018年02月08日 02:53:4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施宇翔

  浙江在线杭州2月8日讯(记者 施宇翔)2月6日至7日,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省人大常委会组织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学习和视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出席集中学习会并讲话。代表们围绕过去五年特别是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以来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我省大力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扎实推进重大项目谋划盯引和建设等热点问题和重大民生问题,深入开展视察调研,为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提供了重要参考和实践依据。

  在2月6日举行的集中学习会上,车俊向我省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们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议程十分重要,意义十分重大。代表们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到讲政治、守规矩、多学习、重形象,切实把浙江代表团的素质和形象维护好、展示好。

  视察期间,代表们听取了省政府关于过去五年特别是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以来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了省两院有关深化改革和促进公正司法的书面汇报。同时,代表们还实地视察了杭州高新区(滨江)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加快大湾区建设项目的情况。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过去5年,特别是2017年来,浙江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抓改革、强创新、惠民生、控风险,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两个高水平”建设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代表们表示,将围绕关于大湾区建设、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创建自由贸易港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浙江的经济社会发展发好声、出好力。

  部分在京全国人大代表及驻浙部队全国人大代表一起参加视察活动。

标签: 全国人大;集中学习;视察;车俊 责任编辑: 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