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我们邀您来参加:浙报集团重大主题报道用户调研
2018年03月20日 14:57:03 来源: 浙江在线

  当前,媒体融合发展日新月异,浙报集团坚持在融合创新的道路上一往无前,不忘初心。近三年来,我们在报道重大新闻事件、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决策和中心工作、先进人物典型等方面(以上统称为重大主题报道)作了一系列的探索与尝试,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精品内容和优质服务。

  进入新时代,如何唱响时代昂扬旋律,我们需要担当起更重大的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好学才能上进;正确决策离不开调查研究,正确落实同样离不开调查研究。

  为了更好地提升重大主题报道的质量,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新闻服务,我们特进行此次问卷调查。邀请您抽出宝贵的时间对浙报集团的重大主题报道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在回答完全部的问题后,有我们的小惊喜等着你~

  您的答卷和信息,仅用于业务研究的统计分析,我们将依法予以保密,非常感谢您的支持与帮助!

  点击下方图片,或者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均可填写问卷。

1111.jpg

  111.jpg

标签: 浙江日报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