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今年“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三讲举行 葛慧君出席
2018年05月22日 18:37: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吕玥 通讯员 周大彬

  5月22日,2018年“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三讲在杭州举行。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两位专家应邀围绕“网络前沿技术和互联网技术在政府中的应用”分别作专题讲座。

  当前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为代表的互联网前沿技术的快速发展和融合应用,正越来越深刻地影响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改变着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也给政府治理方式带来深刻变革。省委、省政府坚定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大力推进网信事业发展和建设数字浙江、数据强省,以“互联网+政务服务”理念在全国率先启动“最多跑一次”改革,从服务、政策、制度、环境等多方面推进政府治理数字化,着力推动打破信息孤岛、实现信息共享,成为新时代浙江全面深化改革的一块“金字招牌”。专家以其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互联网技术最前沿的理论和创新实践,以及网络前沿技术在政府的应用、浙江政务服务网建设情况等,让与会人员充分感受到互联网时代的机遇与挑战,为大家进一步提高互联网时代的履职能力和本领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标签: 省政协;崇学;讲坛;葛慧君 责任编辑: 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