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明年立哪些法 省政府请你提建议
2018年07月13日 05:57:2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通讯员 俞兰

  浙江在线7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通讯员 俞兰)7月12日,记者从省法制办获悉,为做好2019年省政府立法工作计划编制工作,省法制办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省政府立法建议。

  单位和个人可以通过3种途径提出立法建议,包括将书面建议邮寄至省政府法制办公室(地址:杭州市省府路8号,邮编:310025);将电子文档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zjsfzblfyc@163.com;登录省政府法制办公室门户网站(http://www.zjfzb.gov.cn),在线提交电子文档。本次征集的截止时间为8月31日。省法制办负责人表示,对社会各界提出的立法建议,将认真梳理和分析、研究,对立法条件比较成熟的项目,将建议列入2019年省政府立法工作计划。

标签: 省政府;公开征集;立法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