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活动——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
2018年08月22日 06:24:2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施宇翔 通讯员 袁建辉

  浙江在线8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施宇翔 通讯员 袁建辉) “抓住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教育、就业、看病等热点问题,掌握实情,加强监督”“让更多的专家学者参与到人大立法工作中来”……近日,省人大常委会连续召开“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专工委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常委会专职委员等12场座谈会,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人大立法、监督、代表工作和机关各项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部署要求,从7月下旬开始,省人大常委会开展了“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专题活动,通过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与省人大专工委主要负责人、部分常委会专职委员、机关干部、市县乡(街道)人大主要负责人、省人大代表等层面和专工委系统层面座谈的形式,认真查找省人大工作和建设中存在的差距、短板和弱项,梳理分析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思路和重点。活动共征求到有关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260余条。

  省人大常委会将认真研究活动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确保解放思想上真解放,行动大担当上有新作为。

标签: 解放思想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