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五大项目近日实施 我省古籍保护工作进入新阶段
2018年11月16日 06:22:1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严粒粒 通讯员 盛晨 竺蓓蓓

  浙江在线11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严粒粒 通讯员 盛晨 竺蓓蓓) 据我省全面实施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要求,为实施传承发展浙江优秀传统文化行动计划,浙江古籍保护工作进入新阶段。

  11月15日,“2018年浙江省古籍保护工作会议”在杭州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在以往保护工作的基础上,计划于2022年基本完成的浙学文献中心总库建设、编纂出版《中华古籍总目·浙江卷》、古籍资源库建设、浙江历史文献数字资源总库建设、浙江省地方文献缩微资源总库建设五大项目,将在近日起实施。全部项目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浙江图书馆统筹落实。

标签: 古籍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