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10月房价开启下跌模式!浙江11设区市二手房一平十降
2018年11月16日 11:08:1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方臻子

  16日上午,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发布了2018年10月份浙江11个设区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新建商品住宅——

  (一)与上月相比,11个设区市价格五涨一平五降,其中涨幅较大的是杭州和衢州,价格分别上涨1.2%和0.4%;宁波价格持平;降幅较大的是台州和湖州,价格分别下降1.4%和0.5%。

  (二)与上年同月相比,11个设区市价格全部上涨,其中涨幅较大的是舟山和宁波,价格分别上涨9.3%和6.9%;其余城市价格涨幅在1.2—6.3%之间。

  二手住宅——

  (一)与上月相比,11个设区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一平十降。金华价格持平;降幅较大的是台州和嘉兴,价格分别下降1.9%和1.7%,其余城市降幅在0.1-0.4%之间。

  (二)与上年同月相比,11个设区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全部上涨,涨幅较大城市为舟山和衢州,价格分别上涨11.1%和8.5%;其余城市涨幅在1.2-6.7%之间。

标签: 房价;房产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