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开幕式上孙杨卖的关子,今晚揭晓
世游赛收官日将产生10块金牌,徐嘉余200米仰泳最后一搏
2018年12月16日 08:07:11 来源: 浙江在线 方海

  孙杨留下的悬念今晚即将揭晓记者 吴煌 倪雁强 王建龙 王嘉楠 摄

  浙江在线12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海)相聚短暂,情谊永远。相见世游赛,相约亚运会。经过6天的角逐,2018杭州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即将在今日落下大幕。在闭幕式日,赛会还有哪些比赛?闭幕式如何安排?让我们提前了解下。

  钱报记者从世游赛组委会了解到,16日的安排可以用“精彩赛事+闭幕式+特别惊喜”来形容。

  最后一个比赛日,有多场观众关注度极高的重头戏上演,当晚将决出10个游泳项目的金牌,是整个世游赛(25米)期间产生金牌数量最多的一天。从赛程安排来看,女子50米自由泳、男子200米仰泳等会是中国队最后的冲金希望,期待徐嘉余、吴越、朱梦惠等浙江籍选手能够有精彩的表现。

  精彩的比赛之后,将举行本届比赛的闭幕式,现场观众将见证国际泳联会旗由中国杭州交接给阿联酋阿布扎比的历史时刻。

  仪式部分结束后,精彩的文艺表演将与开幕式前后呼应、精彩呈现,值得期待。孙杨在开幕式上手拿人工智能吉祥物“奇力”录制的掌声,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延续和呼应,将是一大看点。此外,组委会还设计了互动环节,会有惊喜等着大家。

  闭幕式当晚,公交接驳专线将整体服务结束时间持续到晚10:00,而且后续仍会留有应急车辆,确保观众们能安心看完比赛,顺利回家。为满足离场观众的购物需求,市场街也将运行至晚10:00。

  特别需要提醒的是,16日的比赛将于晚间6:00开始,请参加者安排好时间提前出发,以免错过精彩的比赛。提前到奥体中心欣赏钱江两岸的世游赛灯光秀,逛逛人气爆棚的世游赛市场街,也都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孙杨;闭幕式;比赛;王建;龙王;悬念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