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曾获全国总冠军的浙江回浦中学篮球队 下月与两岸同龄人竞技
2019年03月22日 20:04:3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胡昊

7X3A9403.jpg

邀请赛抽签现场 赛会举办方供图

  浙江在线上海3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作为浙江省校园篮球的佼佼者,临海回浦中学今年应邀参加首届“三好海峡杯”两岸中学生篮球邀请赛。记者从今天下午在上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比赛将于今年4月27日在上海开幕,5月1日将决出最后的冠军。

  据了解,该赛事由中国篮球协会和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指导举办,其前身是“海峡杯”篮球邀请赛。在去年的比赛中,回浦中学获得了亚军。

7X3A9353.jpg

邀请赛抽签现场 赛会举办方供图

  根据今天的抽签结果,回浦中学和上海体育中学、台北市立南湖高级中学、新北市能仁高级家事商业职业学院分在了B组。主办方表示,欢迎广大篮球爱好者届时前往上海源深体育馆观战。

  延伸阅读:本届比赛分组抽签情况

  男子A组:

  上海市浦东外事服务学校

  石家庄市第二中学

  新北市南山高级中学

  台中市立东山高级中学

  男子B组:

  浙江临海市回浦中学 

  上海市体育中学

  台北市立南湖高级中学

  新北市能仁高级家事商业职业学院

  女子A组:

  长沙市雅礼中学

  台北市私立沪江高级中学

  高雄市普门高级中学

  上海市向明中学

  女子B组:

  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级中学

  上海市体育中学

  重庆南开中学

  台南市立永仁高级中学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