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政务服务网|报送年报,个体工商户上浙里办APP即可办理!
2019年03月25日 07:52:21 来源: 最多跑一次

  注意啦!距离2018年度年报工作截止,仅有96天了!

  每年1月1日至6月30日,只要是在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注册登记的市场主体都要进行前一年度的年报报送,包括个体工商户、企业以及农民专业合作社,逾期将被标记为经营异常。

  个体工商户现在通过浙里办APP就可以快速地完成个体户年报,不需要再打印纸质材料,更不需要再跑腿和排长队啦!

  首先,扫码下载浙里办APP。

  个体工商户进行个人用户账号注册并完成实名认证。

  其他报送方式

  1.纸质线下申报方式(下载、打印年度报告书后,填写完整,提交当地市场监管部门);

  2.采取联络员手机验证码的方式进行申报。

标签: 年报;个体工商户;市场监管部门;用户账号;个体户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1903/W02019032528339751978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