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自觉担起学习宣传研究 四中全会精神的职责
社科理论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杭召开
2019年11月16日 07:50:2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郑亚丽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6日讯(记者 郑亚丽)15日上午,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杭州举行。省委宣传部、省社科院、省社科联等有关单位领导和全省社科理论工作者代表50余人参加座谈会。通过研讨交流,推动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学习宣传研究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去。

  会议指出,要以讲政治的高度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四中全会既总结历史,又面向未来,既保持定力,又改革创新,既突出问题导向,又坚持目标导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历史担当。

  会议强调,要以排头兵的要求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中国之治”的制度密码,深刻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掌舵领航是推进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的“定海神针”,深刻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系列重大问题,深刻理解浙江在“八八战略”指引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重要体现。

  会议要求,要以主力军的担当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研究宣传。理论学习要求深求准,研究阐释要解惑解渴,宣传教育要走心走实。要立足浙江“三个地”的政治优势,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浙江争当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 四中全会;社会主义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自觉担起学习宣传研究 四中全会精神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