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世界羽联巡回赛总决赛落幕 浙江选手夺下两冠
2019年12月16日 03:45:4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高华生

  浙江在线12月16日讯 昨天(12月15日),2019年世界羽联巡回赛总决赛在广州落下帷幕,五个总决赛冠军,两个被浙江人拿下了。陈雨菲拿下女单冠军,郑思维/黄雅琼的组合拿下了混双冠军。

  女单决赛陈雨菲的对手是戴资颖(赛前积分排名世界第一),最终陈雨菲12:21、21:12、21:17逆转戴资颖。双方此前交手过15次,陈雨菲1胜14负大比分落后,唯一一次胜利是在今年全英羽毛球锦标赛决赛。本次决赛战胜戴资颖之后,陈雨菲成为李雪芮之后中国羽毛球女单又一位年终世界第一。

  混双比赛郑思维/黄雅琼的对手是队友王懿律/黄东萍,他们21:14、21:14击败队友职业生涯首次获得总决赛桂冠。

  5站超级750赛、3站超级1000赛以及总决赛拿到冠军,“雅思组合”成为超级赛制以来第一对实现此壮举的混双组合,也被羽毛球迷戏称“雅思组合打通关”,创造了历史。

 

标签: 世界羽联;巡回赛;总决赛;冠军 责任编辑: 张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世界羽联巡回赛总决赛落幕 浙江选手夺下两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