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新添5个省文明县(市、区) 看看都有哪些地方
2020年01月17日 16:09:0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翁浩浩

  1月17日上午,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命名表彰第四批浙江省文明县(市、区)的通报。

  近年来,全省各地各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扛起“三个地”的政治责任,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城带乡、城乡联动,深入推进文明县(市、区)创建,城乡文明程度和公民文明素质不断提高,在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和城乡协调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省委、省政府决定命名:

  象山县、湖州市南浔区、海盐县、桐乡市、兰溪市为第四批浙江省文明县(市、区),并予以通报表彰。

标签: 责任编辑: 余金叶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新添5个省文明县(市、区) 看看都有哪些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