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2020年01月21日 02:44:4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1月21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1月20日上午,浙江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一堂直抵心灵的特殊“党课”,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恪守党的性质宗旨的高度自觉,表明了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牢记初心使命的鲜明态度,彰显了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坚定决心。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贯彻了中央会议精神,切合浙江实际。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结合政协实际,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之基,滋养初心使命,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以严明的纪律规矩显初心、见行动。要进一步严实主体责任,构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进一步严防“四风”回潮,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保持定力,紧盯薄弱环节,始终扭住作风建设不松劲,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真功,切实落实省政协整治形式主义减轻基层负担等各项规定措施。要进一步严格干部管理,从严抓好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注重用好“四种形态”,抓在平时、严在细处、管在经常,做到严教育、严管理、严监督、严制度、严责任,同时把相关的教育管理延伸到政协委员队伍,落实具体举措,切实担负起服务管理之责。

标签: 浙江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