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致敬!浙江抗击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
2020年01月24日 10:33:4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朱俊俊 吴海波 乐燕娜

  春节我们不休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省各级医疗机构紧急行动起来,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医院是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在疫情面前,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发热门诊忙而有序;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春节期间值守岗位;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共同打响防疫战。

  面对疫情,奋战在抗击一线的白衣天使不分昼夜、坚守岗位,向你们致敬!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发热门诊忙而有序。

  在疫情面前,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医护人员放下小家、值守岗位,发热门诊等重点科室人员严阵以待。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的医护人员为每个前来就诊的百姓做好防护和检查。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分析疫情。

  坚守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发热门诊第一线的医护人员。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2001/W020200124380213945502.png

致敬!浙江抗击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