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定了!浙江大中小学校延期至2月17日之后开学
2020年01月27日 20:57:58 来源: 教育之江

  为切实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渠道,按照坚决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系统全方位落实“一级响应”的要求,浙江省决定推迟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各地各校开学时间延期至2月17日之后,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省教育厅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做好统筹安排,科学制订特殊时期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方案,根据不同年段、不同专业的情况创新教学方式,开展假期课业辅导,组织学生在家的学习活动。有条件的学校要积极探索利用“互联网+”的模式开展远程教育教学活动和网上学习课程。任何地区、任何学校、任何学段不得提前开学或组织学生返校,也不得在开学之前组织任何形式的线下集中教学活动和集体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 车轶婳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2001/W020200127754767736849.jpg

定了!浙江大中小学校延期至2月17日之后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