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全省复工复产企业供求对接平台开通
2020年02月19日 06:04:3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夏丹 通讯员 邓懿萱

  浙江在线2月19日讯 (记者 夏丹 通讯员 邓懿萱) 记者18日从省经信厅获悉,18日晚间浙江省复工复产企业供求对接平台正式开通,可帮助企业快速发布和匹配供求信息,实现线上发布、线下对接,解决复工复产企业生产供求信息不对称难题,全力以赴打赢企业疫情防控阻击战。

  目前,该平台的PC端和移动端已初步开发完成。PC端可登录“浙江省企业服务综合平台”,网址如下:http://zj87.jxt.zj.gov.cn:8084/qyzhfw/index;移动端则登录“浙里办”APP,选择热门服务中的“企业综合服务”,便可以看到跟复工复产相关的惠企政策、公告指南、供求对接等功能。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省复工复产企业供求对接平台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