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我省推出10条举措助力大平台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0日 05:21:3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世琪

  浙江在线2月20日讯 (记者 王世琪) 2月19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我省推出10条举措,加快推进省级产业集聚区(新区)、特色小镇、小城市培育试点单位复工复产,确保各平台复工率高于所属县(市、区)平均水平。

  我省将根据疫情“五色图”,对位于低风险或较低风险地区的省级产业集聚区(新区)、特色小镇、小城市培育试点单位在安全可控的基础上,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对位于中风险地区的各平台,在疫情防控优先的基础上,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数字经济、高端装备制造、环保、健康、时尚、金融等特色小镇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旅游、历史经典类小镇视疫情形势积极推进复工复产。支持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优先复工复产,推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在各类平台先行先试。

  “我们将落实精准帮扶、一项一策,开通工程项目建设绿色通道,特别是对生产疫情防控所需物资的新上投资建设项目实行优先审批、限时办结、费用减免。”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省将进一步统筹运用中央预算内投资、省公建资金、重大产业项目用地保障、特色小镇用地奖励等政策,为项目复工提供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我省推出10条举措助力大平台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