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启动“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
千支服务队走进田间地头
2020年02月20日 05:23:4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许雅文 通讯员 高晓晓

  浙江在线2月20日讯(记者 许雅文 通讯员 高晓晓) 2月19日,全省农业农村系统“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启动,将有千余支服务队走进田野乡村,联村、联企、联基地,送政策、送技术、送帮扶,落实防疫、生产、发展任务,帮助纾困解难。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省农业农村厅组建100支服务队,每个服务队分别联系1个村、1个农业龙头企业、1个农业基地,带动市、县农业农村部门组建千支服务队,联系服务1000个村、1000个农业龙头企业和1000个基地。”省农业农村厅人事处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千支服务队走进田间地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