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服务沉下去 企业动起来
杭州嘉兴丽水重点项目加快推进
2020年02月20日 05:29:5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吴佳妮 曾艺 唐骏垚 顾雨婷 郁馨怡 黄彦

  浙江在线2月20日讯(记者 吴佳妮 曾艺 唐骏垚 顾雨婷 郁馨怡 黄彦 通讯员 陈兴华 杭建宣 马燕琴 王佳慧 县委报道组 张文燕 宋依依 朱敏 区委报道组 朱琴燕) 连日来,我省多地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记者从杭州市发改委了解到,截至2月19日12时,该市273个省市重点项目中,已有262个项目复工,复工率达96%,其中74个省重点项目已全部复工。

  “杭州健康码”是杭州企业防控疫情的重要工具。已有7.4万余家企业使用“杭州健康码”对员工进行复工复产健康管理,152万余名员工参与每日健康打卡。

  2月19日,位于嘉兴市嘉善县的丁凝公路红旗塘大桥桩基工程顺利复工。该工程环节是嘉善县丁栅至天凝改建拓宽工程中的重要一环,未来将建成连接上海与嘉兴的一条跨省际快速通道。至此,嘉善县7个省重点项目全部实现复工。

  在嘉兴市秀洲国家高新区,春节后的首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被“搬”到了网上。来自秀洲区、秀洲国家高新区的7位相关负责人面对显示屏,同时与远在西班牙等地的6位客商连线,现场签下投资总额5000万美元的4个高端外资项目和投资额约7000万元的两个高端人才项目。

  位于遂昌县濂竹乡的遂昌县金矿5A级景区创建工程19日顺利复工,这标志着遂昌2个省重点项目、11个市重点项目、23个县重点项目都已复工。

  遂昌还出台关于应对疫情支持项目(企业)共渡难关的二十条意见。对在建项目视疫情形势顺延工期,减免相关违约金;开展组团式精准服务,协调解决各类问题……意见给全县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注入了强心剂,吃下了定心丸。

  尽早部署,为重点项目复工创造有利条件。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遂昌于2月5日就开始研究部署项目复工工作,明确复工流程,搭建组织框架和工作体系。深入开展防疫期间“三服务”活动,33名县领导分头联系走访项目,45名单位骨干进驻县重点项目,第一时间掌握项目复工的难点问题。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嘉兴丽水重点项目加快推进